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当头棒喝

呼!昨晚的“万人联合圣餐崇拜”真的是很刺激下!昨天的一场雨也带给了我一些“震憾”!让我见证到“上帝做事有他自己的计划和时间”!我姨丈的一句:“下雨使这万人崇拜不会感到闷热!”点醒了我!当我用自己的观点看时,我觉得下雨让我们不能参与这露天崇拜,可是上帝却知道如果不下雨,那么多人聚集在一起时,诗巫的天气肯定会让出席者变成“咸鱼”---被汗水“腌”透全身。真的是惭愧!当了基督徒这么多年竟然体会不到“神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”这句话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万人崇拜图(取自:天鵝江畔

1 条评论:

L.T.A 说...

嗯~ 赞同
整晚经历了主的恩典,
当雨停了不久, 因为人潮的关系,
开始觉得热, 这才明白主下雨的用意
而过不久,又再下毛毛细雨了~
那一刻领受细雨的时候是充满感激的~
就好像~主赐的福如春雨=)